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正式落幕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0浏览次数:

2023417日,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ERP俱乐部协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本次校内选拔赛分为“创业之星”、“营销之道”两个赛道,共吸引了百余支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队伍参与。在竞争氛围浓烈的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准计算与缜密分析,做出了巧妙的决策。参赛队伍之间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市场竞争,表现优异的小组最终脱颖而出,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1:创业之星决赛获奖名单

奖项

组名

一等奖

咱仨一定嘎嘎乱杀

二等奖

桃园三剑客

志真境成

三等奖

初创即巅峰

该出手时就出手

对对队

素霓

2:营销之道决赛获奖名单

奖项

组名

一等奖

不想开会

二等奖

Marco Bird

三大只

三等奖

宝琴

心喜洋

营销第一组

小胜闲庄

本次赛事的举办,切实体现了以赛促进实践,以赛促进创造,以赛促进育人的宗旨,让同学们对企业经营中的财务管理与资源分配有了深刻的了解,更锻炼了商业思维与团队协作能力。此外,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队伍将代表深圳大学参加省赛,预祝他们再创佳绩!

学创杯校内选拔赛决赛比赛现场



管理学院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