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中斩获本科组全国一等奖及MBA组全国二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5浏览次数:

2023421日至423日,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层层比拼,由管理学院组织指导的深大代表队在全国17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本科生组获得全国一等奖、研究生(MBA)组获得全国二等奖、企业家最青睐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深大学子的特有风采。                          

“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为学校学科竞赛的二类赛事。该赛事自举办以来,吸引了来自包括深圳大学在内的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近两百余所院校的同学参加。

比赛内容包括:多个不同背景的商业模拟系统运营;团队中英文展示(海报、视频等)案例分析;商业路演等多个环节,每一环节都考验着选手们的各方面能力。在整个赛程,我校代表队都进行了反复模拟、探讨和演练,最终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得可喜的成绩。

本次“尖烽时刻”全国总决赛深大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一优秀成果离不开学校与学院对该赛事的重视与支持。在此,特别感谢学校教务部、MBA中心等对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各位老师的倾心指导。

:获奖队伍名单及现场照片。


图一:本科组路演展示环节

图二:MBA组路演展示环节

图三:集体合照




管理学院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