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深大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省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3-06-13浏览次数:

2023610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广东省选拔赛圆满落幕。深圳大学代表队在广东省的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的好成绩。在本次三创赛中,深大学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真正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受到了各参赛院校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此次广东赛区挑战赛的校级赛共有来自66所高校的3242支队伍参加,481支队伍晋级省级初赛。经过线上初赛的角逐,最终181支队伍成功晋级省级决赛。在比赛现场,参赛队伍项目展示丰富精彩,台风落落大方;在答辩环节面对评委的提问,沉着冷静,对答如流,赢得现场评委的赞赏与肯定。

三创赛是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同时该赛事位于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竞赛项目内,也是深圳大学的二类赛事。


图一 参赛选手合影

附获奖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一等奖

VE --IP品牌化新途径

VE-project

陈沛深、夏帆、李靖宇、杨晓辉、董奕彤

万象“墨”测

万象“墨”测团队

袁姝、张诗琪、陈奕阳、邓建达、金元政

无需多氯——全球新型消毒液领航者

无需多氯

管奇备、汪思勤、余跃龙、冯小珂、郑颜宗

二等奖

布疫ASK—布病疫控检测平台

布疫ask

王海蓉、廖匀萍、刘雨婕、麦睿颖、张彬茂

整桩待发——智慧共享充电系统

桩源守护者

李皓如、刘卓铧、王蠡蓉、李大同、杜颖诗

知荔科技——国际数字艺术应用领航者

知荔文化组

郑楚佳、陈榆嬿、李美儒、洪子淇、张寒

Warna Warni Raya (七彩的马来人过年)

默默的三创侠

李宇棋、黄扬扬、刘诗绮、钟嘉倩、汪洋

优秀院校组织奖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3613